催生

2013100113:08
因為預產期也差不多到了
上次產檢妹妹體重已經3400左右
醫生說可以催生了~~
10/01中午到醫院開始催生~~
這樣就可以一起過10月的生日XD
剛開始塞一顆陰道塞劑~~
感覺還不錯~~還可以正常說話~~
有點經期要來的感覺

一直到半夜12點~~子宮頸仍然只有開2公分

過程還真是久~~
醫生來了 說如果要打無痛可以早點打
忘了問他早點是什麼時候@@
書上說~~要開到4公分左右~~這樣比較不會延遲產程

非常乖巧的我~~等到那個時候~~三公分~~已經超痛了= =
一陣陣痛起來會冒冷汗的那種悶痛~~
護士來檢查 開四公分了~~等麻醉科打無痛分娩

這時候要彎成蝦子狀~大肚子真的不好彎曲身體~打完之後~~
果真不痛了~~下半身麻麻的~像是穿了很厚的橡皮裝

就連護士來內診都不會痛說XD
直到子宮頸口全開~又開始有悶痛的感覺了
麻醉醫師解釋~無痛不是真的無痛 可以減痛7~8成

老實說 我覺得效果超棒!!
接著 開始用力 讓胎頭下降~~
護士有幫忙小力推一下~還可以忍受~雖然這時候閉氣用力也很痛
還有發出哀嚎的聲音@@
我以為自己一定超勇敢的= =
這個~~還不是最痛的~~
大約早上6點左右~~
可以進產房了 聯絡主治醫生

醫師來了~~等陣痛開始 就開始用力
其實這時候不想在陣痛了@@因為好痛阿~~
用力!!兩個護士幫忙推肚子= =
歐~~我的天~~不是有打無痛嗎?
怎麼還是這麼痛= =

陳爸爸有陪產~~我的樣子一定超醜XD
或是很猙獰吧XD

終於~~生出來了~~聽到陳妹妹的哭聲~~

陳爸爸快去拍照+錄影
最後排出胎盤~~
將陳妹妹抱在胸口上的感覺 真的好奇妙!!
這個小孩之前還在肚子裡~~
催生的時候還一直睡著~~
寫著生產文 不禁又流淚了~~感動的心情~~

這一路上雖然辛苦~~還好都平安度過了~~
陳妹妹健康平安的出生真是太好了!!